深耕迎硕果 大赛创佳绩——我系校运会获奖喜报

日期:2022/11/19 10:34浏览次数:10

20221118日下午,必赢线路官方网站第三十一届运动会于必赢线路官方网站第三教学区下午圆满闭幕。

在运动会短暂的两天中,必赢nn699net艺术教育系可谓收获颇丰。在开幕式方阵上,艺教方阵队用一曲《万疆》舞出了万家灯火,四季平安,既是爱国青年的期盼,更是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抒发了艺教学子炙热的爱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方阵奖”。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荣誉的背后,是超乎想象的付出,正是因为同学们坚持不懈、风雨无阻的训练与老师们孜孜不倦、尽职尽责的指导,艺教学子用汗水凝聚力量,用拼搏实现梦想,在运动会开幕式中取得大丰收,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外,艺术教育系的老师们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项目。充分彰显了我系教师团队是一支体育素质高、集体荣誉强,有强大责任使命担当的教师队伍,彰显了我系教师的魅力与风采。

同时,在运动会中,我系同学在很多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同学们热情的为运动健儿欢呼助威,充分展示了我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友爱的集体氛围和全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校运会中,全体成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展现了必赢nn699net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老师们认真负责,无微不至,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赛事告捷,荣耀长存,期待我院在未来赓续过往荣光,再创艺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