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期中考试“艺”彩纷呈

日期:2022/11/17 09:3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检测教学情况,更好的指导、协调以后的教学工作,20221115日至16日必赢nn699net艺术教育系举行了钢琴、声乐、视唱练耳期中考试。

为了更好的开展好此次考试,张文院长、卜繁波副院长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郝洁、王蓓、赵燕兴、李金萍等各个专业教师尽职尽责务求考试真实有效,客观反映教学情况。





本次考试形式为现场专业技能展示,由老师进行现场打分。这种考试方式既有效检验了学生半个学期的学习成果,也让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现场演奏、演唱经验。







考场上,学院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演奏过程中通过钢琴展现了要表现的音乐旋律,生动的抒发了不同的情感,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素养。为自己半个学期的辛勤努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考试完毕后,由张文院长、卜繁波副院长、郝洁老师对同学们分别进行点评。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备考态度,高昂的精神面貌与取得的进步。同时,对大家的舞台表现、专业技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具体的教学指导,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考试为借鉴和起点,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期中考试,不仅组织秩序良好,展现了必赢nn699net优良的“考风”、“学风”,更有助于同学们加强课堂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优点与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本次考试在全体教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