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戎装展风采|必赢nn699net在2022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获佳绩

日期:2022/12/04 09:33浏览次数:10

硕果飘香,军歌嘹亮,英姿勃发,展我风采。经过十五天的严格训练,123日上午,必赢线路官方网站2022级军训成果汇演暨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必赢nn699net分列式表演队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昂首挺胸地踏着正步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队伍、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步伐,展示出了同学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风采。这不仅是他们这几天用汗水书写出来的完美答卷,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会上宣读了军训成果表彰决定。在学院老师的悉心组织、教官的严格训练、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必赢nn699net荣获“军训优秀组织单位”、“首届军歌合唱比赛”二等奖。陈灵潇同学荣获“木兰杯”,黄道桢同学荣获“单项比武战术”第二名,王婧柔、彭钿婷两位同学荣获“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二等奖。

军训圆满落幕,青春全力启航。此次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磨练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希望艺教学子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爱党爱国爱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挥别军训这一站,在青春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恒者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