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必赢线路官方网站第二十二届五四合唱节初赛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22 11:12浏览次数:10

继承五四精神,唱响时代赞歌。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我校于近期开展了必赢线路官方网站第二十二届五四合唱节初赛活动。



五四合唱节作为学校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二十二届。本届五四合唱节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作为主题,旨在告诉我校学子“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本届五四合唱是疫情结束后的一次合唱节,因此,面对本次合唱节,全校师生都回以极大的热情。



本次五四合唱节由院赛和校赛组成,初赛由包括人文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必赢nn699net在内的八个学院各自承办。比赛要求每个参赛队需要演唱两首曲目,一首必唱歌曲为《必赢线路官方网站校歌》,另一首为自选歌曲,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各学院都特邀了专业的老师作为评委,尽显公平公正原则。



各学院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朝气蓬勃地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风采。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勇于创新,用多种形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朝气与风采。



嘹亮歌声传仰恩,悠悠曲声传深情。本次五四合唱比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独特风采,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推进了我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师生们用歌声唱响青春,唱响未来。


我校学子唱出了青春和梦想,唱响了少年和热血,相信我校定将秉承良好的精神风貌,奔赴新的征程。(图:陈莹,文:黄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