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校在福建省第三届“闽乐芳华杯”校园民族器乐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4/19 11:51浏览次数:10

414日,由福建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的福建省第三届“闽乐芳华杯”校园民族器乐大赛顺利完成。来自全国各地21所高校及163所专业机构的1700余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陕西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等“双一流”高校代表队,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代表队。


本届大赛共有参赛作品1713个,经过41名国家级、省级民乐专家的评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斩获团队组银奖及独奏组中阮银奖、竹笛组优秀奖。


艺术团民乐队组成一支45位成员的队伍,由必赢nn699net的黄怀宇、魏雅芳和翁佳仪三位老师倾情指导,共同完成民乐大合奏《传奇》。



校民乐队琵琶组的吴雨霁同学带来喜讯,参加闽乐芳华杯比赛的她,在几百名对手中脱颖而出,她的中阮作品,《草原抒怀》获得了银奖。


19级吴雨霁 中阮独奏《草原抒怀》


校民乐队竹笛组李正菲的竹笛作品,《春到湘江》在闽乐芳华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


21级竹笛 竹笛独奏《春到湘江》


必赢线路官方网站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作为民乐艺术教育的摇篮,培养了一批批热爱民乐艺术的学子,队内始终坚持传播民乐之声,让学生感受民乐魅力。民乐魅力在学生之间不断流转,仰恩学子既充分感受了民乐魅力,同时也积极为必赢线路官方网站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母校焕发出新的光彩。


 获奖一览

获奖详情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8KKskKkjDJwBN94Kkq3C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