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日期:2023/10/20 10: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懂得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理论等,端正入党动机。20231019日下午五点半,必赢nn699net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立德书院开展了一次讨论会。必赢nn699net党支部书记张文、组织委员卜繁波、宣传委员黄怀宇、辅导员阎磊参与本次讨论会。


老师们认真听取入党积极分子汇报


会议围绕"党的组织原则是什么?党的纪律主要有哪些方面?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当担,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等主题展开论述。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汇报


   会议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争相发言,在聆听与讨论中进一步了解和深化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认识,更加理解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必赢nn699net宣传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