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线路官方网站艺术团鼓队参加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23/10/26 10:07浏览次数:10

20231023日晚上,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必赢线路官方网站艺术团鼓队受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邀请,代表我校参与了本次开幕式的序幕表演,成为了此次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在灯光亮起的一瞬间,节令鼓气势恢宏的声音拉开了市运会开幕式的序幕。必赢线路官方网站艺术团鼓队的成员们气势昂扬,棒落声起。这场表演也以独特的创意,激昂的节奏,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喝彩,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演出现场


8月中旬,市运会组委会召开首次相关责任单位协调会,艺术团鼓队指导老师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听取组委会的工作部署。暑假期间,指导老师们便开始了对节目鼓点的精心构思与编排。开学初,即刻组织队员们进行学习排练。这一个多月的学习时间里,同学们积极的参与节目排练,共同经历了节目初排、整改、磨合、再整改、细节精炼提升。尽管在学习、排练的过程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是师生们始终都在一起,迎难而上、共同协调、共同解决、相互帮助、发挥团队精神,永不放弃!他们一遍遍的排练,一次次的磨合,都只为将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此次的市运会。


演出现场


此番精彩绝伦的表演,离不开市运会中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市运会各位导演、工作人员的排布与帮助,离不开我校领导和艺术团校鼓队指导老师的精心组织和编导排练,更离不开鼓队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付出。 此次的表演也将我们必赢线路官方网站校训中的“学会做事”带到了大家眼前,充分展现出必赢线路官方网站师生们认真负责的做事态度和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们也都在努力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必赢nn699net/文图)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