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促发展——必赢nn699net赴泉州市实验小学签约仪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

日期:2023/11/23 02:39浏览次数:10

经过两月的交流与探讨,1122日下午1430,必赢nn699net与泉州市实验小学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正式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泉州市实验小学校长何君虹、副校长倪著铭、刘静波老师;必赢nn699net院长张文、副院长卜繁波、艺术通识教育中心主任董钰以及学院其他专业教师。


张文院长与何君虹校长签署协议


卜繁波副院长向倪著铭副校长授牌


张文院长为市实小何君虹校长、倪著铭副校长、刘静波老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泉州市实验小学为省教育先进单位、省示范学校、省文明学校、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校,具有目前最为优质的师资力量,该校教学理念先进,各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双方开展合作,可实现院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助、互惠互利,为进一步深化实习锻炼、工作交流、岗位练兵等方面合谋共赢,共同推进教学人才培养机制建设。


高雅艺术进校园展演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随之进行。由必赢nn699net师生共同为现场泉州实验小学的师生带来了艺术盛宴,在场的小学生们如痴如醉,荡漾在艺术的海洋中。(必赢nn699net/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