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艺讲堂】我院举行考研专题讲座

日期:2023/11/27 03:39浏览次数:10

 1123日下午,我院于乐之讲堂面向本院全体同学开展了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卜繁波副院长主持,白雪、王嘉乐二位老师主讲。


卜繁波副院长开场致辞


讲座上,白雪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及就业前景,为大家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白雪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值得参考的建议。


白雪讲解考研重点


王嘉乐系统讲解了我们专业考研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具体备考方面,围绕学校选择,他强调务实和理性,希望同学们科学评估自身实力,作出适宜选择,避开难度系数高的院校。围绕复习备战,他强调做好基础课备考复习同时,也要注重专业能力的提高,上好专业课及相关课程,系统梳理反思,培养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专业素养。


王嘉乐讲解备考重难点


此次考研专题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极为宝贵的了解考研的机会,通过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研究生考试流程的了解,还获得了备考经验和技巧。相信在此次考研专题讲座后,同学们将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和未来。(必赢nn699net/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