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nn699net在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4/02/26 08:52浏览次数:10

2023124日,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的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于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顺利举行。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由省教育厅主办,由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承办。本次展演汇聚了福建省各大高校的顶尖艺术作品,必赢nn699net艺术教育系与艺术通识教育中心选送的四个节目、一个作品及两个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在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艺术教育系《自由探戈》获器乐甲组一等奖


艺术教育系《山中月》《the lion sleeps tonight》获声乐甲组三等奖


艺术教育系《印象中国里的泉州》获绘画甲组三等奖


《基于音乐基础教育的“音乐可视化、体态律动及声势打击”三融合培养模式构建——国外优秀教学法在高校美育课程中的本土化实践》

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基于“人工智能数字技术辅助”的集体课教学改革与优化——以〈小提琴〉课程为例》

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艺术通识教育中心《鼓韵·丝海》获器乐甲组二等奖


艺术通识教育中心《欢乐庆典》获器乐甲组三等奖


全省大学生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美育标志性品牌。必赢线路官方网站一直坚持深入推进美育课程改革,注重通过美育途径对学生进行人格的提升和人文精神的塑造,重点打造校大学生艺术团,搭建“人人出彩”的青春舞台,着力提升文化育人实效,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本次艺术节上必赢nn699net艺术教育系及艺术通识教育中心的精彩表演更是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落实学校美育改革的创新成果。(必赢nn699net/文图)